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环金鸡湖商圈新地标 吴庆文会见香港置地行政总裁黄友忠
2021-12-08 15:23: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丰富高质量供给 打造高品质服务

吴庆文会见香港置地行政总裁黄友忠

12月7日,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会见了香港置地行政总裁黄友忠一行。

香港置地是世界500强企业怡和集团旗下公司,成立于1889年,是集大型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于一体的上市集团,在亚洲主要城市持有及管理的优质资产超200万平方米。

今年9月,香港置地与新建元控股集团下属圆融发展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打造金鸡湖湖东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以“苏州高端购物商业载体及国际超一流酒店综合体”为目标定位,将成为苏州工业园区环金鸡湖商圈转型升级的新地标。

会见中,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友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香港置地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当前,苏州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更高标准,持续拓展“美好生活”新内涵,全力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丰富高质量服务供给,不断满足市民群众的新期盼新愿景。香港置地一直致力于发展并管理优质的商业及住宅项目,累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雄厚的运营实力。苏州将一如既往努力营造更加开放、包容、共享的投资环境,希望香港置地积极对接苏州发展需求,秉持高品质水准,布局规划优质项目,引入先进管理理念,更好助力推动市民生活品质提升。

黄友忠感谢苏州一直以来对香港置地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

他说,苏州经济实力强,市场潜力大,香港置地高度重视在苏投资布局。未来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瞄准精品定位,优化打磨项目,精心打造中心地标级空间,为苏州市民带来更高品质业态和服务。

(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濮建明/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