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庆文会见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何松利
2021-11-17 14:26: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加强军地交流 深化双拥共建

吴庆文会见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何松利少将

11月16日,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会见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何松利少将。

会见中,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警江苏省总队长期以来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在武警江苏省总队的坚强领导下,武警苏州支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应对抢险救灾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时,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展现了顽强作风和强大战斗力,为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苏州一直以来有着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去年顺利通过“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考核,实现“七连冠”,所辖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同获殊荣,位列全国第一方阵。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交流合作,携手实现更好发展。

何松利说,苏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武警部队各项建设,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军地、军民情谊深厚。希望双方构建更加紧密的军地关系,武警部队将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继续发扬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奉献人民的光荣传统,为苏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会见。(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濮建明/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