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牵手重量级央企 长三角量子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落户苏州
2021-11-12 10:51: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科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三角量子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落户苏州

许昆林陈肇雄见证签约

11月11日,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肇雄共同见证签约。江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出席活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国电科拥有电子信息领域相对完备的科技创新体系,在电子装备、网信体系、产业基础、网络安全等领域占据技术主导地位。

活动中

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苏州市政府、中国电科、相城区政府、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四方共同签署关于共建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量子科技苏州研究所(长三角量子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中国电科第十三研究所签署关于共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苏州)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苏州)合作框架协议;

太仓市与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共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与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科副总经理杨军、吕卫平;苏州市领导顾海东、潘国强,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太仓市、相城区、苏州工业园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苏报融媒记者 姜昊涵 文/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