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抓实措施促进“放管服”惠企利民
2021-11-09 10:52: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抓实措施促进“放管服”惠企利民

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研究相关事项 吴庆文主持

11月8日,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主持召开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着力服务“六稳”“六保”的实施方案》。

《方案》围绕进一步推动优化就业环境、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扩大有效投资、激发消费潜力、稳外贸稳外资、优化民生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有效联系和科学评价机制等8个方面,提出了包括优化涉企审批服务、着力推进通关便利化、提高社会救助精准性等在内的25条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有助于更好助企纾困、稳岗就业、激发市场活力和全社会创造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与谋划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有机结合,强化公平公正监管,优化惠企利民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打造综合最优营商环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苏州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苏州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和综合防灾减灾规划》。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濮建明/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