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会议,选举十三届市委委员、纪委委员
2021-09-28 10:23: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选举产生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应到代表564名,第二次会议实到代表55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委员许昆林、吴庆文、朱民、李亚平、陈振一、周伟强、黄爱军、姚林荣、刘乐明、金洁、董晟、祁松、顾海东、沈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许昆林同志主持会议。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明天继续举行,将选举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