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坚定理想信念 狠抓工作落实
2021-09-13 15:26: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狠抓工作落实

市政府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吴庆文讲话

9月11日,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庆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抓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吴庆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要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一着不让抓紧抓实年度任务、改革举措、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要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摸实情、听真话。要积极抢抓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统筹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党组学习会上,市政府党组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1949)下册相关内容;部分党组成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要全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将工作进度往前赶,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有序放开经济社会活动,做到“两手抓、两手赢”。要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主动加强对接协调服务,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要全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主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认真办理老百姓的民生诉求,努力把每一件事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城市运行安全,为市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濮建明/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