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李亚平会见奥地利客人
2018-11-08 16:5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首席记者晓亮)昨天,市长李亚平会见了奥地利联邦数字与经济事务部长施拉姆伯格一行。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参加会见。

  李亚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亚平说,苏州很重视与奥地利的友好往来,双方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今年1至9月苏州对奥地利贸易总额4.2亿美元,奥地利在苏州实际运营的企业有60多家,实际使用奥地利外资近2亿美元。苏州企业也在不断走出去发展,在奥地利共投资4个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在经济、科技、文化、环保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施拉姆伯格表示,苏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奥地利驻沪总领事施丽婷,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见。

标签:奥地利;李亚平;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