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区域核酸检测 曹路宝开展“四不两直”检查督导
2022-02-18 11:09: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区域核酸检测

曹路宝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2月17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姑苏区、吴中区检查督导核酸检测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动员、周到服务,规范流程、提高效率,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区域核酸检测,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曹路宝随机来到位于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十全街与凤凰街交叉路口、乌鹊桥路、石湖天韵社区的核酸采样点,实地察看人员情况,细致检查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详细了解检测进展,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扎实细致开展工作,保障好现场秩序,把科学规范的要求落实到样品采集、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坚决防范交叉感染风险,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各个采样点上,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冒着寒风坚守岗位,其中不少医护人员刚从苏州其他县级市(区)赶来支援。曹路宝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提醒大家加强防护、注意保暖,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凝聚抗疫合力。

检查督导中,曹路宝强调,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是遏制疫情传播、保障群众安全的重要举措,当前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其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精心安排、高效动员,因地制宜设置更多采样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各方参与,确保有力有序推进。

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强化市域统筹,加强人员和物资调配,集中优势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好区域核酸检测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坚实基础。

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参加检查督导。(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