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代会苏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曹路宝担任团长 吴庆文陈振一李亚平担任副团长
2022-01-20 11:00: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省人代会苏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曹路宝担任团长 吴庆文陈振一李亚平担任副团长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月20日在南京开幕。1月19日,出席省人代会的苏州代表团抵达南京,并于当晚召开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曹路宝担任苏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亚平担任副团长。

苏州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省两会的特殊重要意义。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着对党高度负责、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对江苏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贯彻实施好中央、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展示苏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在新征程中自觉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开好会议的重要保证,也是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尺。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新闻纪律、廉洁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要充分认识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有力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全体会议后,苏州代表团还举行了党员会议。(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