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2021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苏州开幕
2021-10-15 10:12: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智汇长三角 科创新未来

2021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苏开幕 傅振邦许昆林出席

10月14日,2021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开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并致辞。

傅振邦在致辞中说,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近年来,三省一市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搭建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等交流活动平台,组织带领青年企业家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

希望青年企业家胸怀伟大理想,凝心聚力跟党走,把党史伟力转化为内生动力,深化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善于观势谋事,加速融入大战略,在时代风口上锐意进取,在国家战略和企业发展之间找到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大背景下探寻发展路径;勇攀创新高峰,提升核心竞争力、创新驱动力,勇于回答时代命题,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在各类新兴领域作出新突破,成为领跑者。

许昆林在致辞中说,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党中央立足全国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举办2021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长三角一体化重要部署,进一步聚合包括苏州在内的长三角区域的城市力量,汇集优秀青年企业家们的青商力量,共同助推长三角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

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发扬敢为天下先的时代精神,把自身发展紧密融入到区域发展大局中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苏州拥有最优营商环境和最强比较优势,正在成为人人向往的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真诚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苏州的了解,在苏州找到兴业方向,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合作共赢的累累硕果。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活动现场,长三角青商产业创新联合体成立,共包含88家长三角青商企业;长三角青商企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18个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近60亿元;“长三角青商会客厅”揭牌;长三角青商“市县行”活动启动;28位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受表彰。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在主题论坛环节,来自商界、学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与参会人员展开高端对话,经济学家、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作“长三角青商企业创新发展”主旨演讲。

据悉,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论坛坚持共享、开放、共赢的原则,专注于长三角地区青商成长与发展,关注产业政策、产业变迁和产业发展新趋势,已成为长三角青商一年一度的思想盛会,对长三角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许华平,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上官剑,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何黎斌,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胡靖;苏州市领导黄爱军、潘国强;长三角三省一市青年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负责同志以及300多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