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昆林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
2021-10-11 10:56: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密切苏韩文化交流

携手文旅产业合作

苏州市外办、市文广旅局与驻上海韩国文化院签署加强文化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 许昆林会见金胜镐

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启动之年,明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为进一步密切苏州与韩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10月10日,苏州市外办、苏州市文广旅局、驻上海韩国文化院三方正式签署加强文化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共同见证签约。签约仪式前,许昆林会见了金胜镐一行。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州与韩国合作基础深厚,经贸往来频繁,文化交流源远流长。苏州作为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一流,目前已集聚1.7万家外资企业在苏投资兴业。去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为苏州进一步加深与韩国经贸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空间。衷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地方合作交流的新模式,合力推进双方更高水平互动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金胜镐感谢苏州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对韩资企业和韩籍人士提供的积极协助和关心支持。他说,苏州经济活力强、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是韩资企业集聚发展的高地。期待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广市场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共享发展新机遇,创造更加丰硕成果。

根据合作意向书,苏州和韩国将在多个传统文化领域举办各类形式的文化活动,开展长三角地区中韩艺术交流活动,建立苏州与韩国青少年定期交流机制,促进苏州与韩国在旅游、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

韩国驻沪总领馆相关负责人,韩国商会、企业代表;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苏州市领导金洁、潘国强、杨知评,省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