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昆林会见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
2021-10-09 10:55: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借智高端“外脑” 服务发展大局

10月8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奇帆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黄奇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苏州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

希望专业智库平台和专家学者进一步加强与苏州的交流合作,深入调研指导,特别是对苏州对外开放、城市能级提升、产业创新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多提供宝贵意见和帮助,为苏州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创对外开放新优势,提供强大“外脑”支撑。

黄奇帆说,苏州产业基础扎实、开放程度大、创新水平高、城市环境优,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希望苏州继续夯实发展基础,推进更高水平改革系统集成,集聚更多全球高端资源要素,全力走在全省全国现代化建设最前列。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等智库平台将充分发挥“外脑”优势,运用专业知识和研究成果为苏州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助力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等参加会见。(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