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举行国庆招待会 许昆林出席 吴庆文致辞
2021-09-29 10: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苏州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招待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致辞,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陈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出席。

吴庆文在致辞中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正式开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面起航。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苏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经济总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场环境更加舒心优越,城市生活更加幸福惬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内外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吴庆文说,展望未来,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等重大战略正在苏州叠加实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衷心希望与各位来宾携手共赢,一起创造更加璀璨的明天。

2021年度苏州市荣誉市民、苏州之友荣誉奖和苏州之友纪念奖获奖者以及往届获奖者代表,出席2021年苏州与跨国公司交流活动的企业家代表,外国经济、文教、科技等领域专家,港、澳、台同胞及侨胞代表等参加招待会。

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活动。记者 朱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