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三次会议
2021-09-27 15:2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通过关于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等

昨天,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上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许昆林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以及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全市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下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逐项通过上述三项候选人名单。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方式,讨论通过大会监票人员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关于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 赵焱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