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昆林会见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
2021-09-27 15:28: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抢抓同城机遇 服务实体经济

9月26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一行。

浦发银行是总行设在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规模达8.12万亿元。浦发银行苏州分行设立24年来,规模已达1100多亿元。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郑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浦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苏州面临的最大历史机遇,苏州正加快推进“沪苏同城化”,积极承接上海发展“溢出效应”,深化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苏州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态势强劲、创新活力迸发,具有最优营商环境、最强比较优势。金融是苏州着力发展的板块,也是沪苏合作大有可为的领域。希望浦发银行积极扩大在苏布局,更大力度支持科技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携手抢抓同城机遇,共享政策红利。

郑杨感谢苏州对浦发银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浦发银行一直坚持深耕长三角的发展策略,高度重视在苏州的布局。下一步,将加快推动浦发硅谷银行、研发中心等落地,投贷联动,大力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积极助力“沪苏同城化”和苏州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苏州市领导顾海东、王飏,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太仓市和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