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昆林会见上海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
2021-09-17 10:19: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9月16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一行。

上海城投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聚焦路桥、水务、环境、置业四大业务板块,已完成200余项上海市重大工程的投资建设任务。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蒋曙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苏州正积极主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大历史机遇,大力推进“沪苏同城化”,全面深化沪苏各领域合作。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苏州在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领域也持续面临新的需求。欢迎上海城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来苏投资发展、扩大布局,携手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蒋曙杰感谢苏州对上海城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上海城投将加强与苏州相关企业的合作,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同时,希望发挥集团环境板块的全产业链优势,在生活垃圾、危废、医废处理等领域与苏州开展更多合作。

上海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瑟澜,总裁高炜;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