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昆林会见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司长周远波
2021-09-13 15:45: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优化用地布局 创造有益经验

9月11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司长周远波一行。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参加会见。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周远波一行来苏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作为一座经济发达、人口密集的城市,苏州高度重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工作,正大力推进产业用地更新“双百”行动,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优化用地布局,盘活空间资源,一体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奋力走在全省全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前列。希望国家、省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在国土空间综合整治、产业转型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周远波说,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切实感受到苏州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等工作有力推进,进一步优化了空间布局,实现了环境改善,提升了发展效益,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在经济越发达的地区,这项工作越有动力、越有意义,希望苏州继续加大推进力度,为全省全国探索更多有益经验。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孙卫东,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相城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