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昆林会见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华源
2021-09-10 14:28: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加快推进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许昆林会见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主任华源

9月9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主任华源一行。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华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上海市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苏州正更加积极主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大历史机遇,全面学习上海、对接上海、融入上海、服务上海,大力推进“沪苏同城化”,积极参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带等建设,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

希望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上海市发展改革委继续关心支持苏州发展,携手推动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多成果,积极推进沪苏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华源表示,上海与苏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近年来各方面合作不断加深。在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上,双方高度重视、携手发力,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在制度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创新体制机制,突破难题制约,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加快落地见效,提高项目集中度、显示度。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张忠伟;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唐晓东,苏州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