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昆林会见日立制作所执行役常务、中国总代表依田隆
2021-09-02 11:02: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加强多元合作 落地优质项目

许昆林会见日立制作所执行役常务依田隆

9月1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日立制作所执行役常务、中国总代表兼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依田隆一行。

日立集团是全球综合知名商社集团,位于世界500强企业前列,在智能出行、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投资公司144家,其中苏州13家。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依田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日立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苏州产业基础扎实,生活成本适中,营商环境优越,拥有最强比较优势。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苏州正以相城区全域为主体,高标准推进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打造国内前沿的对日合作平台,不断吸引优质日资项目落地。日立集团在智能制造、康养、人工智能等领域具备雄厚实力,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大健康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积极推动多元合作项目落地苏州,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依田隆感谢苏州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日立(中国)的发展。他说,作为长三角区域创新最前端的城市之一,苏州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创新氛围浓厚,发展环境优异。未来,日立(中国)将深度融入苏州产业生态,持续加大资源要素投入,积极导入更多优质项目,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海东,相城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濮建明/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