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抢抓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机遇 许昆林会见蒋怀宇李之耘
2021-09-02 11:00: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9月1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上海市政协常委、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原局长蒋怀宇,中科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之耘一行。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蒋怀宇、李之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航空航天产业市场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作为制造业重镇,苏州正积极主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深化与中国商飞等一大批龙头企业和大院大所的合作,加快融入国产大飞机产业链,大力发展航空航天产业。真诚欢迎各类企业来苏投资布局,携手共抓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机遇,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加快落地。苏州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为产业发展提供最强支持、营造最优生态。

蒋怀宇、李之耘表示,苏州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扎实的产业基础,十分适合发展航空航天产业,希望凝聚广泛合力,共同加快推动支线飞机整机项目落地,助力苏州完善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郭阳;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海东,吴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