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又一批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2022-05-17 11:02: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根据《吴中区关于进一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31号)的最新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吴中区部分景区将于2022年5月17日恢复开放。具体开放景区名单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的50%,景区内封闭式场所暂不开放。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入园游玩请注意以下事项:

注意事项

1. 游客需实名预约购票入园。(A级景区可按下方流程或在“吴中太湖文旅”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行预约购票。)

2. 入园时请积极配合景区做好四检(核酸,行程码,苏康码,场所码)一测(体温)等防控措施。

3. 苏州大市范围内常住人口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市低风险区域来返苏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 行程卡带“*”号、健康码红码及黄码的游客,景区暂不予接待。

5. 入园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实行分散式游览,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有序游览,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景区内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

6. 游客请自觉遵守各景区疫情防控管理的其他规定。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天堂苏州·最美吴中欢迎您!

以上景区即将开放,超多精彩等着你!外出游玩的同时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甪直镇

▲甪直古镇

东山镇

▲陆巷古村

▲三山岛

▲启园

▲雨花胜境

光福镇

▲光福景区

金庭镇

▲林屋洞

▲石公山

▲西山岛开心农场

▲明月湾古村

越溪街道

▲旺山景区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请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