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园区商场今起有序开放
2022-05-17 10:5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发布了关于公共场所有序开放的通告,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除餐饮外)经验收合格后今起有序开放,其余餐饮场所在做好彻底消杀、清洁等工作基础上有序开放,按照50%限流控制堂食。

记者在苏州中心星悦汇了解到,为了迎接开放,商场每天都在公共区域进行三次大范围消杀,针对扶梯扶手、电梯按键、门把手等密切接触面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毒。

商场中,部分商户已经在为正式营业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恒泰商管星悦汇项目部运营经理陈慧敏告诉记者,目前,商户工作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针疫苗接种证明和测温正常方可复工。从今天起,所有进商场的顾客也需要核验苏康码和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测温后才能入场。

据悉,目前苏州中心、久光百货等商场的餐饮商户暂时不支持堂食,影院、KTV等体验型业态也尚未恢复正常营业。驻园区记者 肖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