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地露营”搜索环比上涨127%
2022-05-07 10:4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苏州行程卡“摘星”后的首日,同程旅行平台数据显示,苏州旅游搜索热度上涨40%,“本地露营”搜索环比上涨127%,其中八成以上搜索来自江苏省内。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摘星”首日上午,其平台上关于苏州旅游的搜索热度就明显上涨,虽然目前本地景区尚未正式开放,但从平台数据表现来看,苏州穹窿山万鸟园、常熟虞山风景区、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常熟尚湖风景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等景区的搜索量激增。亲子游客成为景区搜索的主力军。

在当前全国“露营热”的带动下,露营成为苏州游客最为关注的出游搜索关键词。据同程研究院分析,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苏州市内部分公园、草坪有望限流开放,预计未来一周,露营、户外亲子运动、骑行等将成为苏州本地出行的热门休闲方式。

据悉,为满足消费者周边出游需求,同程旅行赋能乡村振兴的首个样板项目林渡暖村目前推出了超值一日游的多种预售套餐,将旗下明星产品“小火车”与暖村热门产品组合,让人们在乘坐小火车体验自然风景的同时,可以享受亲子互动、野餐露营的快乐。记者 林达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