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日最高气温30℃左右
2022-05-05 12:2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苏州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就有17.1℃,早上7时已超过20℃,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升到了28.0℃,室外有点热。“五一”假期结束,好天气仍继续,苏州今天仍是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和昨天差不多,预计明天气温到达本轮升温的高点,最高气温30℃左右。

这两天,苏城昼夜温差超过10℃,建议早晚加一件外套。7日夜里起,受降水和弱冷空气影响,苏城气温将小幅下降,8日最高气温下降会更明显一些,在23℃左右。7日夜里至8日白天,苏州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1日前后还有一次明显的雷阵雨天气。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4℃左右,最高气温在28℃左右。今天天气晴好,白天阳光明媚,需注意防晒、补水和用火用电安全。预计明天多云到晴,最低气温在18℃左右,最高气温升至30℃左右。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轻度污染。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