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苏州4人2集体光荣入选
2022-05-05 12: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来自苏州的纪文翰、俞浩、崔巍、裴轶四人,及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电博士·动态防雷”青年集体、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三站两个集体入选。

据了解,纪文翰为苏州市青年新媒体联盟执行会长、苏州翰云科灵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浩为追觅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崔巍为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裴轶为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

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电博士·动态防雷”青年集体在全球首创“动态防雷”体系,提出并实现动态防雷技术路线,获国际防雷科学委员会“国际防雷科学技术成就奖”,被国际防雷科学委员会主席评为“代表未来的划时代成果”。他们基于“跟踪、预测、控制”动态防雷体系,投运全球首套地区级动态防雷系统,预测准确率超同类系统近140%,被国际防雷大会认定为“世界领先水平”,填补世界技术空白。

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三站改制3年多来,成功扑救火灾624起,完成抢险救援801起,圆满完成“6.23”盐城阜宁龙卷风特大灾害事故救援等重大应急救援任务。2021年,在“7.12”吴江四季开源酒店坍塌事故处置中,参战人员在危险复杂环境下鏖战41小时,参与营救9名被困人员,不畏辛苦,勇于奉献。他们为辖区人民撑起了一片消防安全的晴空。记者 朱雪芬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