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文艺配菜”带你领略江南韵味
2022-04-29 11:0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赏笔精墨妙中的美好新江南,学捕捉眼中的寸寸时光,听一步一寸间的悠悠吴风,读咫尺间的海角天涯……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苏州市文联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将于明日起在引力播App推出“艺往吴前”——五一文艺大餐,为民众搭配为期五天的“文艺配菜”,带领大家漫游“云端”,在疫情之下感受艺术的温度与力量。

为了让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地领略文艺魅力,此次“艺往吴前”专题将通过“艺起赏”“艺起学”“艺起听”“艺起读”四个主题带给民众一次特别的“云游”之旅。在“艺起赏”中品味线上展示的格调,让精美的展览和影视带我们领略江南韵味;在“艺起学”里跟随摄影师的步伐,徜徉在苏城无尽的阳光里,捕捉光影中的神奇瞬间;在“艺起听”感受古琴、戏曲的魅力,在袅袅琴音中与古琴家们开启一场“云上”雅集,于吴侬软语中探寻吴风神韵;在“艺起读”阅读优秀书籍,用眼睛去丈量世界的高度,感受思想碰撞带来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将带来近20份文艺“配菜”,为观众提供精彩纷呈的文艺体验,欢迎大家关注引力播App“艺往吴前”专题,畅享文艺之旅。接下来,市文联“艺往吴前”专题将持续为市民提供常态化、多元化的线上文艺展演展示,请大家持续关注。在春色正浓之时,不妨尽情享受文艺的滋养,为生命前行汲取力量。记者 罗雯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