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13号通告
2022-04-27 10:30: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13号通告

4月26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1例来自太仓市重点人群筛查,1例来自昆山市发热门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13例来自集中隔离点,2例来自封控管控区,1例来自重点人群筛查),其中常熟市1例,太仓市1例,昆山市9例,相城区3例,姑苏区1例,苏州工业园区1例。

当前,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社会面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全市上下对疫情传播的警惕性丝毫不能降低,对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丝毫不能降低,要始终坚持以快制快、以快制胜,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每一块阵地,坚决彻底干净打赢疫情防控战。

坚持就是胜利。请广大市民朋友停止非必要流动,主动参与所在地区核酸检测,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来返苏州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7日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