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链通”获得热烈响应 平台两天受访84617次
2022-04-26 10: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工信局推出的“苏链通”上线之后,在企业中获得热烈响应。昨天下午,来自工信部门的数据显示,上线两天,“苏链通”平台受访84617次,累计注册用户超500个,共发布供需信息1084条,涉及30多个门类,对接供需平台5家。

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苏州市工信局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汇聚多方资源,及时推出“苏链通”平台,可以为企业快速适配本地供应商,解决企业供应链难题,保障疫情期间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记者了解到,“苏链通”平台主要提供企业供需对接功能,为企业用户提供需求对接服务,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发布需求,如找元器件、生产原材料等,也可对其他用户发布的需求进行响应并承接,全力满足企业需求。

企业可通过关注“苏州工信”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政策服务”菜单,选择“苏链通”按钮,就可以访问平台了。进入平台后,需要用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首次登录平台的进行企业实名认证,认证通过后即可按提示进行供给信息或需求信息发布。

苏州市工信局信息化推进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通过“苏链通”进行了对接。下一步,将发挥市、县两级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专班之间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企业生产保供情况跟踪,着力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指导企业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加强生产保供。记者 陆晓华 张晓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