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链通”平台正式上线
2022-04-24 14:3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昨天,“苏链通”平台正式上线。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市工信局在苏州电信技术支持下,推出“苏链通”平台,为企业快速适配本地供应商,解决企业供应链难题,保障疫情期间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畅通。

“苏链通”平台提供企业供需对接、通知公告、供应商企业名录认证等实用功能。通过汇聚市内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平台、第三方服务商等多个渠道数据,把需求和供应商双向标签化,解决区域制造业企业原配件、辅材等需求对接和供应问题,提供实用的供应链对接服务,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据介绍,企业可关注“苏州工信”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政策服务”菜单,选择“苏链通”按钮即可直达平台。进入平台后,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首次登录平台的进行企业实名认证,认证通过后即可按提示进行供给信息或需求信息发布。“供需对接”模块,为注册企业用户提供需求对接服务,用户可在平台上进行需求发布,如找元器件、生产原材料等,也可对其他用户发布的需求进行响应并承接。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市县两级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专班之间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企业生产保供情况跟踪,着力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指导企业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加强生产保供工作。记者 陆晓华 张晓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