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地产蚕豆,少量上市!
2022-04-24 14:29: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4月23日上午,在盘溪农贸市场,苏州地产蚕豆已经开始少量上市,受到不少市民的欢迎。

在摊位上,一粒粒蚕豆水嫩饱满,还散发着清新的豆香味。老苏州们脚下悠笃笃,挑选着最合心意的菜品。

经营户告诉记者,目前本地蚕豆的售价在每斤四块钱左右,数量还比较少。

经营户预计5月1日之后,苏州本地蚕豆才会大量上市。届时价格将有所回落,预计价位在十块钱六斤左右。

除了蚕豆之外,苋菜、空心菜、蒜苗等时令蔬菜也正新鲜上市。

为了平稳菜价,目前市场上每天推出三种平价蔬菜,一种一元蔬菜。

同时,农贸市场也有条不紊地落实一天三次消杀金额查验两码等防疫措施。“每个经营户凡是到市场里面的,每天都要做核酸。”盘溪农贸市场负责人钱建华说。看苏州专稿 记者/矫荷 袁梦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