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近期多降雨过程 气温总体偏高 暖意满满
2022-04-22 11:0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开始,我国南方降雨再度增多,江淮南部、江汉东部、江南中北部、广西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苏州未来几天多降雨过程,晴雨转换频繁,今天夜里有一次降雨过程,本周日夜里至下周一还将出现雷阵雨天气,雨量明显,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昨天,冷空气主要影响我国华北地区,南方气温继续维持上升的态势。苏州今天气温将达到本轮升温的顶点,最高气温可达30℃左右。之后几天最高气温略有回落,但总体仍维持在比较高的水平,体感温暖舒适。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偏南风4~5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7℃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今天白天无雨,夜里将转雨。预计明天上午雨止转阴到多云,下午到夜里多云。明天最低气温在20℃左右,最高气温在26℃左右。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