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开始
2022-04-20 10:5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省市两级民政部门安排,苏州市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启动。

截至2021年底,全市现有登记的社会组织7929家,其中,社会团体3292家,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4569家,基金会68家。备案社区社会组织18881个,社会组织总数达到了26810个。

凡符合参评条件的对象,市属社会组织需在4月30日前直接向市民政局申报,申报材料统一邮寄至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其中,市文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体育总会主管的社会组织直接向主管单位报送申报材料。市属和各县市级(区)申报5A等级的社会组织填报《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申报书》,其中申报上半年5A评估的根据省通知要求请于4月22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由各县市级(区)民政部门审核盖章后统一邮寄至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详情请关注“苏州民政”微信公众号。记者 林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