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药品口罩供应不断档 姑苏区各大药店应开尽开
2022-04-14 10:55: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在位于姑苏区吴门桥街道的百佳惠大药房看到,店里药品充足,防疫用品价格稳定。据悉,姑苏区各大药店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应开尽开,保障居民基本生活和买药需求。

“请您戴好口罩,出示两码核酸。”百佳惠大药房南门店的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给顾客做查验。在防疫用品货架上,记者看到,口罩供应充足,价格也和平常无异。“目前店内防疫用品货源充足,顾客想买的在这里都能买到。”药店工作人员表示。据悉,药店定时对营业场所消毒并做好登记,经常性通风和保持场所环境卫生整洁,药店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每天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员工体温记录。

市民冯鹏专程前来购买口罩。“现在不用囤。”他说,“昨天看通告,说要加强物资保障,今天实地一看,确实药品口罩货源充足。有需要随时买,价格还便宜。”

姑苏区吴门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用药需求,街道严守安全底线、强化服务支持,充分发挥药店疫情防控“哨点”监测预警作用,通过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供应稳定。记者 薛卿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