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季度完成标箱量同比增长100%
2022-04-14 10:4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期,受疫情影响,腹地企业对“陆改水”模式需求旺盛,“太申快航”快线主动顺应市场需求,坚决做到应接尽接,现有船舶平均装载率达到62%。今年截至3月底,该快线已完成箱量69274标箱、同比增长100%,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水路运输通道。

“太申快航”精品航线是由沪太两港联手开辟的太仓港至上海港之间的水上公共驳运快线,由太仓潮平航运有限公司具体运营,涵盖太仓港至上海港外高桥港区、太仓港至上海港黄浦江港区两组航线,所投入驳船全部按“五定班轮”(定线、定船、定时、定航次、定运价)在上海港和太仓港两港享受优先靠泊待遇。

去年6月18日,“太申快航”精品航线首航,初期航线密度为每天2班,实现太仓港与上海港所有港区的“点对点”直航全覆盖,对优化长江航运体系以及促进苏南地区集装箱“陆改水”、推进“沪太同港化”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太申快航”持续放大运力,运营驳船总计达到15艘,运力舱位达到2680标箱,运力提升67.5%。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