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持续晴好 气温回升迅猛
2022-04-08 10:3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城昨天晴暖继续,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2.8℃,白天暖阳高照,气温回升迅猛,上午9时已超过20℃,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升到了27.2℃。

昨天起至本周末,我国大部地区将“一路向暖”,暖意不断升级,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至江南多地最高气温或突破30℃,体感如常年5月。北方大部地区目前仍处于冬春交替阶段,冷空气不时侵扰,气温起起伏伏。短期内,苏城天气将持续晴好,气温继续维持偏高的状态,白天最高气温在27℃以上,11日、12日甚至会达到或超过30℃,“热”如初夏。但天气不会一直这样热下去,预计12日夜里受冷空气影响,苏城将出现大幅降温,并伴有雷阵雨天气。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4~5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7℃左右。今天天气不错,冷暖适中,天气干燥,火险等级高。预计明天是多云的天气,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5℃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8℃左右。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良到轻度污染。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