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回暖仍是主旋律 下周初最高温将超30℃
2022-04-07 11:1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天气晴朗,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0.0℃,白天升温较前两天更加迅速,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25.8℃。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对全国大部分地区而言,回暖仍将是主旋律,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波动较小,稳中有升,江南大部分地区周末前后气温将接近30℃。苏州未来几天气温稳步回升,下周初最高气温将超过30℃。

未来一周,苏州除12日后期有一次雷阵雨过程外,其余时间多晴好天气。气温方面,前期气温逐渐上升,12日夜里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回落。本周最低气温10℃~12℃,出现在今天、明天早晨。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短期内天气持续晴好,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1℃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7℃左右。今天无雨,昼夜温差大,天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预计明天也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气温继续回升,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2℃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8℃左右。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