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餐饮行业全力稳企保就业
2022-04-06 10:2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市餐饮业商会举办的稳企业、保就业座谈会上获悉,苏州市餐饮行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克服困难稳定员工队伍,想方设法不裁员不欠薪,凝聚行业力量,抱团共渡难关。

疫情发生以来,市餐饮业商会第一时间迅速行动,搭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在配合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础上,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情况,全力帮助餐饮行业稳企业、保就业。昨天的座谈会上,多家老字号企业以及新重点餐饮企业,围绕贯彻落实政府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网开展学习交流。集思广益共商纾困对策。目前,餐饮行业千方百计开展生产自救,在积极组织员工推广自提、外卖、无接触配送方式的同时,克服困难稳企业、保就业。

据了解,为稳定员工队伍,不少餐饮企业在安排好员工食宿基础上,给员工提供更多关爱。部分餐饮企业还开展“一对一”关注,给年轻员工提供心理咨询疏导。记者 尤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