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带来明显降温 天气逐渐转好 风力仍较大
2022-03-31 12:0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在暖气团和锋前增温作用下,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就有12.6℃,白天天空云系较多,升温迅速,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24.0℃,午后阳光下暖如初夏。

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昨天下半夜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苏州市,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6℃~7℃,并伴有4~5级、阵风6级、水面7级的偏北大风。4月2日早晨最低气温只有5℃左右,局部有霜或暗霜。苏州未来一周无降水,多晴好天气,4月2日白天起气温将逐步回升。

昨天至明天,冷空气继续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雨雪、沙尘天气,今天起南方也陆续迎来降温。苏州今天阴到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水面阵风7级。今天最低气温在9℃左右,最高气温在13℃左右。今天天气转好,不过风力仍较大。预计明天是多云的天气,气温在8℃~14℃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