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已在路上 明日将明显降温
2022-03-30 10:5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一早,太阳准时打卡,苏城最低气温为8.5℃。昨天天气晴好,在阳光的陪伴下,截至下午3时,白天最高气温升到了19.7℃,体感温暖舒适。

昨天至明天,新一股冷空气东移南下,这波冷空气影响范围广、移动速度快。与此同时,我国南方暖湿气流增强。今天下午至夜里,苏州将转为阴有小雨天气。气温方面,冷空气明天将影响苏州,届时风力增大,气温将明显下降,冷感十足。由于锋前增温效应,苏州今天天气暖和,最高气温升至22℃左右。近期气温起伏较大,市民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调整穿着。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偏南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3℃左右,最高气温在22℃左右。预计明天多云,气温在13℃~16℃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