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2号通告
2022-03-30 10:46: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2号通告

3月29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多为外省市来返苏州的货运驾乘人员及其关联人员。

3月10日至29日,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鉴于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连续高位。为全力支持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输入风险,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前往上海的规定,如确需前往的必须报备,请按照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2号通告(点击查看)、第64号通告(点击查看)要求,严格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所在县级市、区的官方发布,第一时间了解本区域阳性感染者的行程轨迹,对来返苏州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0日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