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机场迎来新航季
2022-03-28 10:5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据苏南硕放机场消息,2022年民航夏航季航班计划昨天开始执行。

据介绍,新航季预计有13家客运航空公司在苏南硕放机场运营,通航46个国内城市,预计日均客运航班量达243架次。从航线来看,新航季苏南硕放机场新增了通达广西北海的航线,加密了广州、成都、西安、沈阳、三亚、乌鲁木齐等城市航线,同时恢复了桂林、九寨沟等国内旅游城市的客运航线。按计划,苏南硕放机场每天飞行4班及以上的通达城市有9个,其中至北京每天6班,至广州、深圳、成都每天12班,至昆明、重庆、西安每天7至9班。

机场方面提醒,疫情期间,旅客进入机场后会遇上至少1次防疫检查,包括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等,请务必配合机场防疫人员的工作,如有出现发烧等症状,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请旅客尽量选择二维码登机或机场自助值机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时记得全程戴好口罩,并与其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办理完成后,务必及时清洗双手。此外,根据安检要求,酒精和水银温度计不可随身携带,如有清洁需求,建议随身携带消毒湿巾或棉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