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补充通告!事关苏州人才落户业务
2022-03-23 14:09: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发布通告,苏州人才落户系统切换上线期间将对相关业务办理进行调整:

3月10日,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苏州人才落户系统切换上线的通告”。通告对系统切换上线期间的人才落户业务分三类情形进行处理。考虑到当前国内疫情防控要求,档案转递可能会延迟或不畅,为尽可能降低系统上线对申请人办理人才落户业务的影响,经研究决定:

1.截至3月20日17时,所有已在“老系统”提交申请的人才落户业务,不论申请人档案是否已转入受理机构,皆由受理机构工作人员在“老系统”中继续审核至办结。

2.“老系统”数据迁移时间延期至6月8日。

3.如因申请人或单位原因,导致人才落户业务不能在6月8日前办结的,申请人需在“新系统”重新提交申请。

特此通告。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1日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