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5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移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风尚。

在姑苏区,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免费理发”专场活动,为防疫志愿者和通信保障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大家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变身“理发师”,在理发的同时分享生活趣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园区,志愿者们来到湖东邻里中心,为沿街商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口罩包,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力量,为邻里中心的复工复产送上爱心和祝愿。

在新区,苏州移动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出动33名党员配合网格在营销、服务等方面开展为期2天的志愿服务。一方面协助营业厅做好客户的接待和服务工作,提供手机清洁、厅店分流、业务咨询等服务;另一方面坚守在各自的点位上,带领青年团员和装维队伍开展宽带免费上门检测、修复等工作,充分体现了支部以党带团,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

近年来,苏州移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网络和满意服务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后续,苏州移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苏服)

标签:志愿者;苏州;服务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