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开展“传递爱心 点燃希望”主题公益活动
2021-12-17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苏州讯 为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苏州移动网络部党总支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博爱学校,开展了一场“传递爱心点燃希望”主题公益活动,为学校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苏州工业园区博爱学校是一所非营利特殊教育与康复医疗机构,主要收治来自全国各地的肢体残障儿童,促进残疾儿童在体能、心智的全面发展。活动中,苏州移动的志愿者们欣赏了孩子们精彩的击鼓表演,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作品、开展网球练习、合作完成科学实验,与孩子们讲故事、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节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随后,苏州移动向学校捐献了康复、文体用品等物资,并送上祝福。活动现场氛围融洽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谢谢你们来看我们,和你们一起玩我很开心。”孩子们努力地用不甚流利的普通话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博爱学校负责人梁校长也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谢意:“正是因为社会上有许多像你们一样热爱公益事业的组织和志愿者,才让我们这里增添了许多活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是构建文明社会的基本要求。苏州移动将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心关爱残障儿童,让他们得到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支持,也将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苏服)

标签:苏州;博爱;志愿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