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荷苏州科技创新港项目对接会召开
2021-04-29 10:40:00  来源:江苏省贸促会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陆辉)4月28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中荷苏州科技创新港项目对接会在苏州高铁新城举办,线上线下共有10万余人参会。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丛苏峰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2020年江苏与荷兰合作交流依旧走在全国前列,在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农业食品、中欧班列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均有积极进展。截至2021年2月底,荷兰在江苏省累计直接投资项目524个,协议外资金额60.9亿美元。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希望推动江苏企业特别是苏州企业,更好利用中荷苏州科技创新港平台,抓住新发展机遇,加强与荷兰对口企业的交流和合作。

苏州高铁新城作为苏州“一核四城”发展战略的北部核心区,以四大国家级战略优势为引领,加快建设“苏州新门户、相城核心区、现代产业城”,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新城陆续出台《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政策》等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及项目落地。近年来,新城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的空间,未来将引进光电信息、半导体、分析检测、医疗、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的荷兰高科技企业,带动江苏产业技术更高层次发展。

荷兰北布拉邦省就“荷兰北布拉邦:开放式创新及科技合作”进行了分享。会上,江苏启迪创新研究院介绍了荷兰Holst创新中心和荷兰Photon Delta光电子基金会,并对Holst创新中心柔性电子器件项目以及Photon Delta基金会集成光子技术进行了现场路演。

标签:荷兰;江苏省;苏州
责编:陆辉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