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树山特色民宿人气旺 “五一”小长假预订超七成
2021-04-23 16:3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来自苏州高新区通安镇的消息,树山村“五一”期间民宿预订情况十分喜人。“虽然离假期还有一个多星期,但是我家的民宿房间已经全部预订完了。”树山村一民宿老板张君喜滋滋地说。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的民宿预订普遍比往年早,部分精品民宿已经预订满房,还有不少民宿的预订也已超过70%。

2021苏州树山梨花文化旅游节推出的12大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五一”假日期间,已经开展的第三届树山中小学生梨花诗词会、梨树认养、“玩转国潮畅游树山”“余物新序”跳蚤嘉年华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参加。据悉,今年梨花节开幕以来,树山村游客最多日均可达2万余人。

“五一”期间,树山村大石坞还将举办“民谣在树山”小型民谣音乐会,在大石坞、戈家坞开展“春的市集”“亲子灯谜会”等活动,充分融合文学、国潮、音乐、美食、自然等多种元素,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独特的休闲体验。此外,树山村还将举办民宿、酒店梨花节布置展陈大赛,各酒店、民宿将以梨花相关内容为主题,对接待大厅、客房、院落等进行布置、展陈。虽然村内梨花已落,但是当游客进入民宿,依然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梨花氛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树山村通过统一规划,规范村内民宿运营,积极打造“一宿一品”树山特色民宿品牌。截至目前,树山村共有16家民宿,已全部通过苏州高新区乡村旅游民宿备案审查,获得专属“身份证”。充满禅意的“泊隐”、擅长美式工业风的“时光珀”,以书会友的“这里·树山”……各种不同风格的民宿在树山这座休闲村庄汇集,赋予树山民宿特有的本土风情。正在建设中的花间堂和全国首家“喜马拉雅”主题民宿——树间小院也即将与游客见面。

标签:梨花;游客;苏州高新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