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铁北站迎首个始发班次列车
2019-01-28 10:2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高铁北站迎首个始发班次列车

  ■夜间从苏州到武汉不到四小时

  27日傍晚从武汉开出的G4749次列车于28日零时11分抵达广州南站,24分钟后就从广州返程,4时19分满载500多名旅客抵达武汉站。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今年春运开出的第一列“夜行高铁”。

  27日当天,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在汉口、武汉两站共加开9列夜行高铁,开往广州、上海,可接7000多名旅客返回武汉。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客运处负责人称,节前,广州、上海等地返回武汉的旅客高度集中,为方便旅客快速返程,他们节前计划加开102趟夜行高铁。

  另据了解,今天凌晨2时12分,苏州北站迎来了建站以来首个始发班次列车:D4210次列车。该班次列车为春运期间临时加开的旅客列车,开行日期为1月28日-2月3日。列车从苏州北站发出,途经南京、合肥,于早上5时48分到达武汉汉口站。

  此外,从苏州出发的部分回乡的旅客,乘坐D4210次列车,可通过中转大站武汉站,再次转乘前往云南、贵州、四川等西南方向。

  (综合新华社电)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