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把课堂搬进剧院听音乐党课
2021-04-23 11:1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南京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党委将课堂搬进剧院,组织辖区百余名党员赴南京保利大剧院观看《党歌颂百年》中央歌剧院声乐专场音乐会。

《共和国之恋》唱出老科学家们对祖国深厚情感和无比忠诚;《红梅赞》《绣红旗》让党员在歌声中缅怀江竹筠等革命先烈,《绒花》演绎了解放战争时期最真挚的情谊;《把一切献给党》展现了党员对党无限的敬爱;《追寻》展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一生的信仰去追寻心中渴望的新中国蓝图。

这堂生动的“音乐党课”,引发全场党员强烈的红色共鸣,大家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向革命英烈致敬,向百年建党伟业致敬,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挖掘资源,用好学用读本,丰富教育模式,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黄山)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