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积极组织公众参与停车管理
2021-04-18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南京讯 4月15日,南苑街道组织辖区12名公众委员参加金鹰世界周边停车秩序管理现场观摩,区城管局李伟副局长带领区城治办莅临现场检查指导,街道从定岗管理、宣传引导、集中清运等多方面、多角度展现了街道停车秩序管理工作,无序混乱的停车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

随后,在街道停车管理公众联络座谈会上,街道副主任虞欣介绍了停车秩序管理情况及重点区域保障措施,公众委员纷纷提出了相关建议,李伟副局长对现场观摩及街道停车管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把公众参与和城市管理网格深入结合,杜绝网格空心化,积极发挥公众作用。二是完善非机动车管理机制,督促单车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三是街道强化属地巡查监管,并加强与窗口地区、重点区域权属单位沟通协调,引导其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四是深入摸底调查,进一步挖掘社会、小区停车资源,切实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从源头上降低违停概率。(洪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