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学党史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2021-04-14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南京讯 近日,建邺区南苑街道邀请党校老师以“百年回望,梦想起航,星火初燃的中国共产党”为题,生动详实地为辖区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进程以及几个重大历史阶段,并利用“学习强国”强国通视频会议系统,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直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讲座资料详实、脉络清晰、内涵丰富,让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了解,激发了自己内心的动力。

在开展集中授课的同时,南苑街道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共同召开“学党史、知党史”读书分享会。通过远教平台观看党史视频资料后,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分享了在党史学习中最令他们动容的某一个历史时刻或历史人物,谈了他们的学习感受和收获。通过本次党史读书分享会,支部党员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南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